close

第二天,雖然一早下了 一場大雨,但依舊澆不熄我的熱情啦

今天一定要很充實

所以我們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到澳門本島

要開始逛街買東西囉~~

首先我們先到了   議事亭前地

對面就是鉅記手信

哈哈買伴手禮時間

對了!!!旁邊有兩替店喔!!可以在這裡換錢~~~

買好了之後店家很貼心的可以寄放

所以不用提的重重的

晚上再回來拿就好囉   我們大概是晚上9點多回到這裡  還沒打烊喔!!!

所以可以盡情的玩~~~

澳門澳門_1731.jpg

澳門澳門_5593.jpg

然後我們有吃了義順鮮奶

坦白說我這次去吃了兩次

第一次覺得還好

我們點了奶酪跟一杯巧克力牛奶

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有很多人推薦

喜歡嘗試的人還是可以去一下

提醒進去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樣東西喔!!!

議事亭前地很好逛

超大間!!!

屈臣氏XDDDD

我有小逛一下

跟台灣價位差不多~~不用買哈哈

澳門澳門_1110_0.jpg

澳門澳門_1835.jpg

澳門澳門_9250.jpg

沿著議事亭前地的路

走到最後就是大三巴牌防

這裡真的相當多觀光客

澳門澳門_8547_0.jpg

左右兩側很多商店,有運動品牌、forever21等等

還算好逛但也不便宜

跟台灣差不多

澳門澳門_5242.jpg

澳門澳門_2007.jpg

澳門澳門_4895.jpg

這是後來晚上我們回到議事亭前地的教堂

晚上特別美~~

 

 

PS.其實我們中間已經去很多地方了!會打在下一篇或下下篇XDDD

     雖然我不知道我下一篇甚麼時候可以生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大三巴 大三巴牌坊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