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機場之後

 
沿著飯店巴士的指標走
 
大概在機場的右邊走一段路
 
會看到很多飯店的接駁巴士在那邊
 
當天太陽很大有拖著我的大大行李箱
 
哈哈自己覺得狼狽😅
 
約莫等個10分鐘
 
車車來囉~
 
就是像遊覽車這的接駁車
 
會把大家載到飯店門口
 
門口進去正前方就是賭場
 
哈哈哈哈幾乎每一家酒店都有
 
左轉是巨星滙右轉是明星滙
 
右轉繼續走會有類似百貨公司的商店
 
二樓有美食街😏😏
 
當然我立刻去覓食了一下
 
吃了一個好吃豬扒包
 
只是有點小貴😅😅
 
check in之後呢我們也沒有多休息
 
畢竟只有3天嘛
 
所以我們直接殺到【路環】
 
澳門最南端~~吃安德魯蛋撻
 
☝☝這是路環聖方濟各教堂
 
再來是安德魯蛋塔旁邊的一間簡餐店

澳門澳門_2863.jpg

我只能說~~還是直接買一盒安德魯蛋塔比較值得
 
XDDD
 
吃完之後我們也買了一盒回到飯店
 
就去搭8字型摩天輪囉~~~
 
但其實因為我有一點懼高症
 
所以我其實都坐在中間不太敢移動
 
因為兩邊的地板都是透明的
 
晚上準備要去看水舞間
 
這是人人都推薦的秀
 
其實我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太值得了
 
這個門票花得非常值得~~
 
雖然我們這場的中間發生小插曲
 
有停了差不多半小時
 
但因為這場秀太讓人驚嘆
 
所以也沒有抱怨XDD
 
來唷~~
給你們看看圖片

澳門澳門_8059.jpg

澳門澳門_3877.jpg

澳門澳門_1922.jpg

好吧
 
就這樣
 
真的很推薦去了澳門一定要看
 
而且票要提前買喔~~
 
因為場次不多固定時間不會演
 
可以上水舞間的官網去查詢
 
然後我們原本要透過旅行社代訂
 
後來我們找到了更便宜的  同悅台
 
這是大陸的網站
 
當然有人會覺得有風險,但至少我們這次訂得很成功喔~~
 
而且我們去澳門旅遊塔也是在這個網站上面訂購的
 
真的有便宜到!!!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