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上海行

我一樣是找了機+酒的行程

這次我是跟雄X旅行買的

而且剛好遇到一個超熱情的服務人員

針對我的需求一間一間飯店帶我看

因為這次是帶媽媽去

又很怕住得不好

他以後不跟我自由行QQ

所以千挑萬選

他想要不貴然後靠近外灘,交通方便

然後上海飯店又很多很多

真的是挑很久

後來這次我們決定住王寶和飯店

就在上海外灘附近

剛好有地鐵站經過門口又很靠近行人徒步區

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20161110_174707.jpg

這是我們的飯店

                                                                        ----------------------------------------------------------------

再來是換錢的部分

這次因為是跟媽媽去

所以我根本沒有換很多

XDDD

而且整趟旅行幾乎都是他付的錢

但我們還是有一起去換錢

而且現在很多銀行都有人民幣現鈔可以換

真的很方便唷!

然後大部分的人民幣都是鈔票

           --------------------------------------------------------------------

網路的部分

因為我是FBLINE的重度使用者

所以我這次真的砸大錢

辦了網路漫遊QQ

但我真的離不開這兩樣

我記得我當時是台X大的然後一天599吃到飽的樣子

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當然也是可以到當地買網卡

但好像只能用IG

FBLINE就無法使用了喔!!

第 一天的行程我快打完了~~QQ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