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 膳 堂

原本是在東區的一間排隊美食

現在在台北車站就有啦~~

是不是很方便

而且就位在添好運的隔壁喔~~

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

進入正題

馬上給大家菜單

麻膳堂 (1).jpg

 

如果是愛吃辣的人

很適合喔

幾乎每樣菜都是辣的

當然也有不辣得像炒飯之類的

避免同行的人有人不吃辣

 

麻膳堂 (2).jpg

 

第一道菜

鮮肉煎餃 $ 70

8顆胖胖的煎餃

而且那個皮煎的剛剛好

很酥脆的感覺

吃下去就是先感受到皮的脆度

然後就是爆漿的煎餃

然後上面的是炒飯

因為我們也有人不吃辣

所以他點了 

肉絲炒飯 $ 80

這個就比較一般了

麻膳堂 (11).jpg

再來

紅油水餃 $ 75

這是送來的樣子

水餃也是頗大顆的

麻膳堂 (4).jpg

這是攪拌之後的樣子

XDDD

看起來更好吃了

他的紅油很夠味

也夠辣愛吃辣的一定要點

麻膳堂 (7).jpg

再來就是重點啦

麻辣牛肉麵 $ 170

也是我的最愛

看到上面滿滿的蔥花

我看到又餓了

他的牛肉是肉片的

不是一塊一塊的牛肉

我比較喜歡肉片的

因為有的牛肉麵牛肉是塊狀的

然後煮過之後就會比較老

比較難咬

所以我比較喜歡肉片的

裡面還有鴨血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這個完全擄獲我的心

大推

 

麻膳堂 (8).jpg

最後

還是講一下

雖然這家店的單價稍微高了一點

但很值得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