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位在台灣西南方的美麗島嶼  每到暑假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朝聖

這個暑假  我也很榮幸的來這裡  親身體驗它的美麗 ---------記住了  就是永遠

小琉球(一)

好開心喔  終於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要去我好想去的小琉球~~~

2015小琉球 (5).jpg 

高鐵票呢~~

是提早大概兩個禮拜買的

(真的要趁大學好好出去玩一下學生票跟全票真的差很多><)

一大早就到台北高鐵站~~

經過兩個 小時

!!到高雄了!!

往高鐵站的計程車招呼站

就有很多計程車排班

他們也大概知道我們要去東港XDD 

(((要到小琉球的話要去屏東東港坐船喔---高雄目前還沒有)))

有的是可以喊價的

但我們的司機是用跳錶的喔~但好像比較貴嗚嗚((該不會被坑了吧><

經過一小時我們到東港了喔~~


2015小琉球 (6).jpg 

有訂民宿的要在這裡拿票~~告訴船家訂民宿人的名字

其他的人在填姓名跟身分證字號(保險用喔)

就可以準備搭船啦 ~~~

2015小琉球 (7).jpg 

2015小琉球 (8).jpg 

好多好多人喔

其實一艘船可以容納蠻多遊客的

所以很順利的沒有等很久

一路上真的浪很大  原本我一直擔心會暈船

結果暈的不是我  而且我覺得非常好玩

小型海盜船的感覺XDD

但是看外面的浪真的很大><

不過還好大約20分鐘就到了   小琉球我來啦~~~~

民宿老闆要我們再船開的同時  連絡他

他就可以準備出發到港口接我們了~

2015小琉球 (2).jpg 

到了之後

大部分民宿的車都是休旅車

可以載多人有可以放行李

因為很多人都是拖著行李箱的!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