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台中的最後一天

哈哈~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吃個悠閒的早午餐!!

這間店在台中好像是有兩間分店

這間是位在美村路上的~~距離我們住的公益路~~超近

不過它在巷弄之間~有點難找!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已經超多人在排隊~~

幸好我們有訂位~不然沒訂位的可是要等很久呢!

這間店裡面位子並不多

一樓就只有兩桌跟幾個吧台位

二樓室內也只有4桌跟室外幾個位子

三樓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它們沒有服務生會上來幫你點餐,所以要自己下去點)

早餐沒吃的我們,早就餓到不行

迅速選完就立馬下去點餐



這是"起司牛肉堡"

起司味道很濃郁,牛肉很厚

搭再一起真的很夠味,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黑醋唐揚雞肉堡"

味道很夠,雞肉也超大塊!

最後我還差點吃不完!!



這是"太陽蛋烤雞堡"

因為我不是個愛吃太陽蛋的人

所以我沒有點這道,不過我朋友說它們家的太陽蛋超級好吃

它們家的太陽蛋煎的剛剛好,半熟的蛋黃,切開之後流出黃色的蛋液

我想愛吃太陽蛋的人一定超愛!



這是"檸檬冰茶"跟"莓果冰茶"

顏色很美,也很吸引人

我認為莓果冰茶比較好喝

它的檸檬冰茶有點太酸了!我無法接受(哈)



這是"冰抹茶"跟"荔枝紅茶"

冰抹茶我覺得沒什麼味道,淡淡的抹茶味

送來的時候乍看之下還頗濃郁

但其實喝起來沒啥味道!

荔枝紅茶,是我點的

因為我覺得它看起來蠻特別的

喝起來也真的很特別

光是直接聞就有一股很香的荔枝味撲鼻而來

喝起來也蠻不錯的!不過我建議要邊喝邊攪拌

不然可能會有一點紅茶的苦味唷!





這間店整體來說很好

採半自助式的,服務生只負責送餐跟清潔

餐點送來時感覺很小,但其實還是吃不太完

用餐大約只有兩小時,因為位子真的很少

所以我們走的時候依舊有人在排隊。

不過這間店有點小貴

漢堡大約在200元上下

但飲料得加60元才有基本款

要喝特別一點的要再加30元

所以大概加一加都要250元左右!

不過要吃還是要先訂位嚕!!!!!!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